close

SNY新南陽學員金榜名單&學員感言

                                                                    

申請USA Top50 MBA -- C. L.Wang

 

pic_interviews06

 

申請Top50美國MBA所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成績和工作經驗,真的還需要一位專業有多年申請名校的顧問來協助。當初在準備GMAT/TOEFL考試時就開始搜尋留學代辦的相關資訊,也陸續到南陽街大型留學代辦公司比較過,但發現大型留學代辦公司雖然比較有制度,但是一位顧問要take care照顧的學生太多了, 每次的留學諮商討論只有半個小時左右,很多細節的問題好像還是只能夠靠自己去摸索,後來我從當初GMAT補習班同學Michael介紹,到Thomas何顧問的留學工作室討論留學的申請資訊,Michael是申請2010MBA春季班,藉由Thomas何顧問的協助下申請到了Purdue University /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OH)/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Davis等學校。

 

我和同學還有家人共5人和何顧問約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來到他的工作室何顧問為我們分析美國Top 50 MBA 的學校資運,從學校的綜合排名 /大學部商學院排名/研究所商學院排名分析學校的優缺點和每所學校的applicationdeadline申請截止日。文件準備的部份何顧問也詳細的解說StatementofPurpose/RecommendationLetter/Essay/CVResume寫作需要注意的部份,並且也以成功申請StatementofPurpose/RecommendationLetter/Essay/CV Resume範例和範本讓我們參考,讓我有了可以放心的感覺,不然那麼多的文件真的不曉得要從何準備起。USA Top50 MBA的學校要求的文件真的非常嚴格,除了各校的Essay之外還有學校推薦信表格/學校財力證明表格何顧問都在他的電腦中為我們解說要如何填寫處理這些表格。我想要是靠我自己來找這一些檔案可能會把我搞得昏頭,據我所知美國大學每學期都會update更新學校推薦信表格和學校財力證明表格如果我自己處理可能會找到application deadline 申請截止日還無法找齊全。回家之後和家人開會討論兩個晚上之後我們就決定讓Thomas何顧問來協助處理申請USA Top 50 MBA美國研究所的工作事項。

 

整體的申請過程現在回想起來對我而言像是在學校上了一學期的課程那樣充實從初談--簽約確定協助代辦--學校初選--輔導寫作Statementof purpose--Recommendation Letter (學校推薦信表格)--CV Resume--決選學校 --輔導寫作Essay --Submit 文件寄件輔導--學校聯絡輔導----確定錄取學校名單--美國簽證輔導,Thomas何顧問可以說是從一而終都是一樣誠懇認真的態度來協助我處理申請美國研究所的工作事項。我們平均每一星期會議討論一次申請的工作事項 每次討論都有一個主題(輔導寫作Statement of purpose/ 輔導寫作 Recommendation Letter (學校推薦信表格)--/ 輔導寫作CV Resume--決選學校 /輔導寫作Essay / Submit 文件寄件輔導學校聯絡輔導-) 每次討論的時間至少2小時以上,不像南陽街其他大型代辦一次只能討論半小時,後面還有其他申請者在排隊等,壓力不小,好像多問問題會占用到下一位申請者的諮詢時間,在新南陽何顧問辦公室可以慢慢想思考學校申請的問題 ,我想這也是小型代辦的優點。Submit8所學校和用國際快遞寄送我的成績單等文件到美國之後,Thomas何顧問也協助我如何和主動和學校連絡的信件內容寫作和學校連絡的技巧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這個程序,後來真的在一封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Berkeley ,學校回覆我的E-mail中學校Admission Committee說我們感受到了你的真誠努力以及-----We feel your sincere endeavor as well as your enthusiastic E-mail contact us so many times. We decide to give you an opportunity …………………………, 可以說Thomas何顧問對於美國大學研究所Admission Committee 運作和思考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最後我錄取了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Berkeley (MBA) /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BA)/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DC) (MBA-Finance) 3所學校。我現在快樂的開始我的美國研究所學習旅程,一路走來我真的感謝Thomas何顧問的協助Thomas何顧問的協助真的很放心最後我想說找一個好代辦是很重要的,這攸關你順不順利的拿到理想學校入學許可,這是我的感想。

 

 

C. L.W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A Top50 MBA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