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A Essay 文件代寫心得分享:

 

 

 

From: Mr. Chien-Hua Wang

 

 

 

一開始我也是透過網路搜尋到Thomas何顧問代寫Essay 的資訊,雖然看到他Blog所提供的資訊很豐富,因為我總共申請3各領域的課程,但對於是否能夠將我申請MBAEssay/MS-MarketingEssay/IMCEssay寫的好不好,我心中還是有很大的問號,後來我打電話到新南陽辦公室,經過和他電話討論之後, 大約3天之後Thomas何顧問將Essay中文稿 Outline/ Summary大綱E-mail 給我參考,我看了之後還滿符合想要的文章感覺,我就決定讓何顧問代寫我申請USA Top 100 University Essay, Thomas何顧問約定15天的工作天數交稿,交稿前2Thomas何顧問請我要先匯款寫作費用到新南陽國際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帳號,我匯款寫作費育用之後其實我還很擔心如果Thomas何顧問沒有準時交稿或是文章寫得很差要如何處理? 是否要到教育部國際文教處提出申訴案件還是請消費者保護協會處理,還好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Thomas何顧問很準時在約定的時間前2小時,EssayWord/PDF檔傳送給我,並且也都是按照之前在E-mail聯絡中約定好的Essay中文Outline去完成,文章也分為4-5個段落,寫的內容也很棒,有提到為何申請該校的Program/ Short-Term & Long Term Career Goal /Motivation 等等並且也都用條列式的分析方法描述我個人過去的學歷和工作經驗的地方,例如 MBA對我Professional development的助益可分為四部份.第一,MBA著重case study,透過個案真實情境研討,幫助我更了解商業實務運作,及如何解決實務問題.第二,MBA教導理論知識,透過系統性、邏輯性思考,能增進我的分析與整合能力.第三,貴校有許多優秀教授,兼具豐富的理論與實務經驗,在授課與研討過程中,他們的經驗傳承能給我具有高度價值的無形收穫.第四,MBA訓練可以提升我的決策能力,特別從貴校課程設計,我清楚看到貴校強調理論的實用性、各種解決問題方法整合性、以及學生分析與策略性管理的能力,這些都對培養我成為全方位管理人才有重要幫助,我很高興找到Thomas何顧問幫我代寫Essay,雖然請人代為捉刀寫作的事情不是值得到處宣講的方式,但就單純代寫USA Top 100 University Essay這件事,我還是想要跟大家推薦一下Thomas何顧問喔!!)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