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Y學員Lin, shang-hang舊金山遊學                                        

 

明治大學

 

我的遊學之路,應該算是歷經很多難關,從認識新南陽留學公司的Carol林顧問和Thomas何顧問到我出國應該有將近3年多的時間吧!其中發生了一些個人因素,後來原本預定的學校也發生了一些問題,導致遊學的時間一改在改。不過這段時間SNY新南陽的Carol林顧問和Thomas何顧問從沒放棄或失聯過,他們仍盡力的為我安排一切,解決一切的問題。會選擇新南陽留學公司作為代辦有幾個原因:

 

 

(1)專業的留遊學代辦公司:其實剛開始我也會害怕小型留遊學代辦會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因為新南陽留學顧問公司是台北市政府立案的公司,所以我才想說和他們聯繫。之前也尋問過南陽街比較大型的代辦公司,但可惜沒遇到好的代辦人員。不是約的時間遲到(因為他們服務的人太多了),就是寫信需等隔天或幾天才會回信,後來Thomas何顧問告訴我雖然他以前也是南陽街大型代辦的顧問,但他就是希望改革南陽街大型代辦公司只顧公司利益不顧學生權利的缺點,才特地將公司名稱取為新南陽國際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2)SNY新南陽留學公司Carol林顧問Thomas何顧問有問必答:我用電話/E-MAIL還有Line聯繫時,Carol 林顧問Thomas何顧問都會很有耐心的答覆一切問題,也不時寄資料給我參考,例如學校的文宣和學生就讀後的感想。因為我不曾去過美國,因此對美國的生活、文化都覺得陌生,有時還提出過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但卻都可從Carol林顧問 Thomas何顧問得到回覆。(哈~~如果我是 他們應該會覺得這學生也太難搞了吧!)

 

(3)負責任的留遊學代辦公司:確定學校和準備出發時,也有很多因素讓我覺得我沒有選錯代辦,因為在出發前3個星期時換了學校,因此Carol林顧問 Thomas何顧問,準備了很多應備資料,為了就是避免我在入境美國海關時被刁難,這一點我真的覺得他們非常細心。Thomas何顧問和Carol林顧問他們都會不時關心我們在這裡的學習及生活狀況,像我剛來這裡還不太會溝通,Thomas何顧問仍持續幫我和學校做協調。這樣的作法可以瞭解已到這裡的學生是否有什麼問題,也藉此可以掌握目前學校的狀況,以提供給之後新生一些新的訊息。這一點我覺得很棒,因為不論是舊生還是往後的新學生都可以被照顧到。我個人覺得選擇代辦和學校一樣,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只有適不適合自己,是否可以妥善溝通。

 

 

 

所以如果有考慮出國遊學的人可以和SNY新南陽的Carol林顧問Thomas何顧問多聊一聊,他們真的都是個很熱心的代辦,從接觸的過程中你就會知道他們是不是適合協助你的團隊。在此給SNY新南陽留學公司的Carol林顧問Thomas何顧問一個讚,也謝謝SNY新南陽一路以來的幫忙,謝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遊學 舊金山 遊學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