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Y新南陽學員金榜名單&學員感言

                                                                                                         

(申請USA美國Technology Management科技管理研究所--- Eric Tang)

 

 

 

我希望成為一位能運用quantitativemethodology,且具有problemformulatorsandsolvers的privateconsultant,是我申請Technology Management科技管理研究所的原因。Privateconsultant在面對客戶的案件,會分為modulesofwork,首先對客戶的企業營運進行analyze,包括Industrystructure,Relativecostposition,Traditionalcompetitoranalysis,Internalcustomerinterviews,接著將觀察的問題利用linear or nonlinear programming建立Optimization model to determine the optimal strategy,或Evaluation of risk and liability Cash flow model,依據這些分析擬定執行方案。因我擁有機械,經濟,business的教育背景,完整在qualitative ethodology的研究訓練,及3年科技產業的工作經驗,我已具備privateconsultant的產業分析力與洞察力,若加上quantitative methodology可成為真正的problem solvers。3年科技產業的工作經驗讓我對於未來在科技界的發展很有信心,但是對於美國科技管理研究所的資訊我卻不太了解,在公司前輩Peter Lin的介紹下,我請SNY新南陽何顧問幫我處理申請美國科技管理研究所的申請工作事項,申請學校的過程是一條漫長道路,還好一路有Thomas 何顧問的協助,從初談/選校分析/文件的準備/寄件輔導,Thomas何顧問都展現出耐心細心負責任的態度為我解決了許多申請學校方面的問題,開心的是順利得到幾所學校入學許可:NortheasternUniversity/UIUC/IllinoisInstituteofTechnology/SIT/SuffolkUniversity共5所學校入學許可,學校放榜後也和我一起討論5所學校的優缺點畢業後工作的發展還包括學校所在地的治安等生活資訊,讓我對於要開展我的美國學習之旅充滿信心,我覺得Thomas何顧問對我而言不僅是一位專業負責任的留學顧問,也是我的軍師,仔細分析並提供有效的策略,最後要在一次謝謝Thomas何顧問/文件顧問Carol林顧問/還有翻譯老師的SNY新南陽留學顧問團隊,祝福你們大家未來身體健康 生意欣榮!!

 

 

Eric Tang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