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Hou

 

2013 University of Rochester-MBA/University of Illinois - Urbana-Champaign- MBA in Marketing

 

 

 

申請商學院研究所這件事本來以為找到代辦學校文件的部份一切就都ok,沒想到還有SOP/Essay要寫,我知道有Essay這件事之後就很頭痛,並不是我的英文不好(我的TOEFL ibt 93),只是我平常要上班還要準備第3次的TOEFL和第2次的GMAT,幾所學校的application deadline 又只剩1個月左右,我擔心Essay寫作的時間不夠也擔心Essay寫作的內容修辭技巧太差,經過參加美國留學展的同學介紹,SNY新南陽留學顧問公司的何顧問有多年專業經驗代寫MBAEssay/SOP/RL/CV,我就E-mail和何顧問聯絡,沒想到Thomas何顧問很快就回應我的E-mail,並且他要我先寄我的中文履歷給他參考,3天之後Thomas何顧問e-mail給我Essay的中文outline寫作大綱,內容包括將台灣的產品行銷到全球的BusinessStrategy商業策略,何顧問果然是名校商學院MBA的申請高手,代寫Essay的內容非常符合我申請學校的需求文章內包括:產品的Sales:Plan銷售計畫/行銷計畫/產品品管程序/銷售通路/Event Marketing/Advertising/PR等文章內容都很符合我的需求,何顧問寫的Essay品質真的很好,在這裡我想向各位推薦SNY新南陽留學顧問公司Thomas 何顧問真的很認真,有用心!)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